文章详情

志愿服务树形象,青春飞扬展风采|旅游与服务系学生圆满完成“烟台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旅游与服务系酒店管理专业杨祥宇、许佳路、李子宇、段雅曼和张文腾五位同学,圆满完成“烟台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志愿服务工作。
工作过程中,五位同学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工作,认真负责,不仅展现了我系良好的教学成果,也充分表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0d1abd937f233fc7e57500d6d3250930.jpg

   

 工作结束后,校企合作单位烟台海悦大厦致信感谢我系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扬我系五位同学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团结协助旅游与服务系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今后,旅游与服务系将完善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社会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