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习党的二十大•健康运动展风采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文创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文创师生积极向上、运动健康的精神风貌,文化与创意系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健康运动展风采团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室的徐宗印、宁况况和王亚楠三位老师作为嘉宾评委。最终,21室内3班、21数媒2班、21形象2班获得团体操比赛一等奖。本次团体操比赛从10月底开始筹备、训练,一直到比赛现场,各班级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凝聚一心的班集体。

一颗星星的光芒也许很微弱,但千千万万颗星星汇聚在一起,就能点亮黑夜;一块砖头的力量也许很单薄,但亿万块砖头砌筑在一起,就是万里长城。文创学子们用坚持与汗水生动地描绘了青春色彩,相信他们今后能继续饱含热情和信心,不断向未来进发!

ae81dee13eab397b4ea69cf121e15a27.jpg微信图片_20230407173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