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化与创意系开展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进一步落实“质量·学院行”活动实施方案,规范文化与创意系兼职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保证学校教学质量,4月14日下午,文化与创意系在崇文楼一楼美容世赛基地组织开展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全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文化与创意系副主任宋雁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0195420.png


首先,宋雁鸣领学了学院“质量·学院行”活动方案,重点学习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析短板找问题、补短强特树标准、全面落实及时整改。要求老师们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每一节课,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的融入课堂教学中。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明晰职业底线,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育人水平,严格自我约束,加强自我修养。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课堂教学、课堂纪律、学生到课率等方面开展了探讨,老师们对所担任教学工作的班级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教学中能达到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境界,促进教学相长。

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教师与院系的沟通与交流,达到预期教学目标。接下来,文化与创意系将扎实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