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文化与创意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全系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文化与创意系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221129200227.png

文化与创意系组织开展教室、实训室、公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学习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在学生当中开展“四个一”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消防安全知识手抄报评比、签订《学生消防安全承诺书》、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式等形式,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消防安全素质。

微信截图_20221129200307.png

文化与创意系通过“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对贯彻落实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教学秩序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