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大舞台”年度决赛精彩上演

1213日下午,学院报告厅内欢声笑语,2016城院大舞台年度总决赛正精彩上演。学院王帮文副院长、学生处相关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书记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六个学院的15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或歌舞、或器乐、或小品……,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饕餮盛宴。选手们演的精彩,观众们看的开心,掌声、笑声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学院的众多专业评委,还邀请到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的嘉宾担任评委,他们在为活动带来公正评判的同时也对我院精彩纷呈的德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烹饪学院的李子龙同学,机电学院的刘旭、刘延涛同学、酒店管理学院的王琦、邹韵、杨蕊宇、王灿同学,信息传媒学院的王朝蕾、王嘉、岳小艺同学获得三等奖;酒店管理学院学院丁亚雯、王超君、于顺江同学,信息传媒学院的肖坤达同学,楼宇工程管理学院的于膨玮同学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的宁嘉劲、孙成柱、张峰同学,酒店管理学院的张海洋同学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李国胤同学摘得桂冠。

作为我院德育教育的一项品牌活动,城院大舞台2013年开办来已先后举办55场,905组节目先后登台,为学院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绝佳平台。在2016年,城院大舞台活动更是被全国美育成果展组委会评为全国学校社团文化优秀品质奖。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品牌活力,以更加细化的分类方式、更为新颖的节目形式和更具创意的评分手段为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2017,全新舞台,我们等你来战!

2016年1213

152134871943310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