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心理协会举办“秋之韵·我眼中的校园美景”摄影比赛

                          

154234374722986229.jpg

为了引导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热爱校园,心理协会组织举办了以“秋之韵·我眼中的校园美景”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本次活动历时30天,从10月12开始宣传,至11月10日评选优秀作品。整个活动过程反响热烈,收到了来自心理协会成员的踊跃参与。

本次摄影比赛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首先是通过广泛的宣传来征集学生的报名作品,对拍摄作品的要求主要是亲自用相机捕捉秋天校园中的美丽景色,此环节中,收到了学生精彩参赛作品50余幅。第二个环节是将收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选由学生代表投票评选,为确保评选公开透明,参赛作品均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是由教师参考学生代表的结果再次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纵观本次活动从开始筹备到最终的完结,受到心理协会成员的积极关注,学生普遍表示这样的活动,更能激发自己的参与热情,通过摄影去捕捉校园中的美好,通过定格去记录美丽,从心理和行为上都得到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