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21名学子荣获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表彰先进树典型,榜样引领促学风。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经评审确定,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共21名学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微信截图_20230306090707.png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制度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每学年评审一次,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


近年来,山东城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和学习自主权,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满足学生个性化及人才培养多元化的需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学生自身素养和技能水平,努力培育更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