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大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第一场精彩上演

歌声闪亮,韵味悠长。11月3日晚,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工与保卫处(团委)主办的城院大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第一场在学院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工与保卫处(团委)邢琛、殷月华,中餐学院团总支书记原静、文化与创意系徐磊、中德智能制造系刘小钰担任教师评委,另有来自各二级院系的六名学生评委。

22.png

111.png

222.jpg

全场共15组校园实力唱将站在复赛的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来自文化与创意系的杨文柯同学首先闪亮登场演唱了《目不转睛》,这首旋律悠扬、朗朗上口的美妙歌曲,将观众瞬间带入音乐的海洋。接下来出场的是来自文化与创意系的黄思琪同学和曲洺熠同学,深情演唱了一首独具韵味的流行歌曲《江南》。来自西餐学院的张艺馨同学一开口就证明了她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一首《至少还有你》,曼妙的歌声让人如沐春风,最终荣获全场最高分。来自速录221的曹雪艳同学演唱英文歌曲《Gorgeous》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的演绎方式,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选手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激昂青春,共同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声穿越人海,萦绕于心,让在场观众置身于音乐的殿堂,享受着天籁般馨香的声音。

城院大舞台在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九年,成为学院一项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大赛从10月上旬开始报名,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由最初140余组选手报名到如今的复赛一直备受师生广泛关注,歌手们逐渐成为学生群体中的“音乐达人”。校园歌手大赛突出互动性、非专业性、参与广泛性,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想唱就唱”“唱响城院好声音”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对优雅艺术的追求,增强了音乐鉴赏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