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毕业季|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青春逐梦,勇敢前行。7月3日上午,山东城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鸿、学工与保卫处(团委)处长李庆辉、团委书记隋宜宏、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蓉出席典礼。典礼由学工与保卫处(团委)邢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庆辉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丁阳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示,毕业总是与成长相伴、与责任相连,全体毕业生将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保持对专业的满腔热爱,勇敢去想,勇敢去闯,心怀梦想在时代洪流中拼搏,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贺鸿围绕“青年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和未来”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砥砺了朴实无华的品格,收获了春华秋实的芬芳,铸就了翱翔蓝天的信念,掌握了服务社会的本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城院学院雄姿英发,希望同学们胸怀报国之志,坚守奋斗底色,秉承“为学日益,厚德精技”的校训精神,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贺鸿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树立大局意识,践行使命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职业院校学生,心中要有对家国情怀的认同,装着对社会民生的责任,保持对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的理解与关切,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二是磨练品格,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判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三是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实践本领。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速,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只有坚持学习、及时充电,才能保持活力,跟上时代步伐。

各二级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毕业班指导教师出席了毕业典礼。

惜别母校真情绻,回报社会谱新篇。带着同学与师长们的美好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将奔赴新征程,一起走向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