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各院系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集体学习了主要内容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等理论性文章、观看了《建国大业》等红色电影。

中国共产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就是走自己的路,这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深深扎根于中国社会发展土壤,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进的根本成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深深熔铸于党的奋斗历程中,既有科学的理论根据,也有深厚的历史依据,体现了广泛的人民性。它源于理论与实践、主观与客观、历史与逻辑的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底气和优势所在。我们既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也要胸怀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矢志不移贯彻执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做好当前每一项工作。

学习贯彻二十大,聆听号召跟党走。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城院学子对党和国家浓浓深情,进一步坚定了城院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全院团员青年与团干们共同学习感悟,始终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山东城院坚持德育为先,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全员育人,全要素育人,全过程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

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
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城院青年们
让我们一起
从实际出发 用青春作笔
与党同心同向
与时代同步同行
以奋进的姿态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以青春之光奔赴新征程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