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和北京中菁科创教育到访山东城院院士工作站

  

9月28日下午,烟台市大学创业园校地合作示范基地运行部部长张静、北京中菁科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王丛琳等一行到访山东城院院士工作站,就“相约高新区”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赛项及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座谈。中德智能制造系副主任刘安、李颉院士工作站站长王春翔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静部长介绍了烟台市大学创业园的园区情况、人才政策、校企合作、服务内容和比赛事项等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参与烟台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中菁科创合伙人王丛琳介绍了“中菁科创”公司业务范围、发展规划以及与高职院校、技师学院合作案例,重点介绍了公司正在推行的“创赛平台”、“双创课堂”、“智慧教学”和“职业培训”等服务管理平台,并提出希望与学院在参与技能竞赛、培训鉴定和共建学院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刘安主任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与国家赛事、技能大赛、专业建设以及院士工作站发展历程、现有项目及未来规划的情况,表示将积极参与烟台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并进一步探讨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主要从李颉院士工作站和创新创业教育两个角度作为突破口找到更好的合作契机。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们在王春翔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李颉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