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组织开展“爱心传递 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为丰富图书馆馆藏、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和书籍价值最大化,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图书馆为全院教职工搭建爱校助校平台,组织开展“爱心传递 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鼓励大家把自己手中闲置的有价值的书籍无偿捐献给图书馆,实现爱心传递和知识传承。活动开始,捐赠者陆续地带着书籍到现场进行爱心捐赠,工作人员对书目仔细登记,活动现场氛围和谐温暖、书香浸润人心。截至活动结束,图书馆共收到49名教师捐赠书籍1313册。捐赠的图书目类繁多,涵盖经典名著、课外读物、职业教育、专业教材、党建书籍等。图书馆已对捐赠图书加工完成并上架,有效实现了图书流通和知识传递,努力使其释放出最大的育人效能。


63a842ef0ed997793700076adec36ef3.png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学院图书馆将为参与捐赠活动的教职工颁发捐赠证书,并为捐赠图书数量前20名的教职工发放奖励纪念品1份。


b0e8090b103cd66a835c5d05645b5d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