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活动预告|山东城院首届阅读嘉年华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即将强势来袭!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9月8日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中写道:“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高校图书馆同样肩负着这样光荣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图书馆是书香校园的首要阵地,是书香校园的引领者。

为使图书馆在书香校园建设与弘扬文化自信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落实图书馆阅读推广的工作方案,实现读者与图书馆之间零距离、零等待的阅读构想,激发读者的阅读激情,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信息与图书中心联合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面向全院师生于11月9日下午两点在中和大道举办山东城院首届阅读嘉年华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9f74c7cce942059473a73e651c5d0d3d.png


1.活动主题:山东城院首届阅读嘉年华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2.活动时间:2023年11月9日下午2:00

3.活动地点:中和大道

4.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5.活动内容:

本届阅读嘉年华主要包括以下活动:

(1)书记院长推荐图书展

(2)红色书籍、畅销图书、经典图书、技能提升类图书、专业类图书展览

(3)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活动倒计时2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