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一“荐”三连!山东城院首届阅读嘉年华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成功举办

荐书+买书+借书,一“荐”三连,一次搞定!11月9日下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首届阅读嘉年华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中和大道举行。活动现场新书包罗万象,学生人头攒动,反响热烈,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精彩的活动现场吧!


0ee236e218510a7ced7956b8d4beb46d.jpg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回顾】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书记院长推荐书单”环节共展出推荐图书60余册,书展环节共展出红色书籍、经典图书、畅销图书、技能提升类图书、专业类图书等440余册,吸引了大量学生到场参展阅读。


07160106343a998a2da8ca7c3eab0507.jpg

(工作人员为同学介绍“书记院长推荐书单”)

ce4c7960614f1de3363cf31cfc55f43d.jpg

(信息与图书中心主任邓杰为同学们介绍红色书籍)


在“你选书我买单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图书送上了心愿便利贴,并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向图书馆推荐心愿图书。此次活动共有101册图书收获了同学们的心愿便利贴,其中被推荐次数最多的依次是《长安十二时辰》《务虚笔记》《平凡的世界》,分别获得19、18、15张心愿便利贴。下一步,图书馆将对大家报送的书单与系统数据查重、筛选后采买、编目、上架,供大家借阅。


78c3f3cc2ad930516d906267113a3320.jpg

(活动现场照片)

d97eb2c5926180f43d39f39a0f0ba95d.jpg

(现场获得推荐的图书)


【传播】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影响与讨论,大家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平台传播,掀起了城院阅读讨论热。


cd15649383e3db85fa6babfe92834261.jpg

(同学们通过朋友圈分享阅读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信息与图书中心主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协办。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对阅读的热爱,丰富阅读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书香校园建设中,为全体师生提供了更多的阅读机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师生阅读兴趣,提升馆藏资源水平,精准服务师生需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读书氛围有着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