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院系首页

中餐学院举行“2021师生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百纳厨政管理培英班”和“龙湖储备干部订单班”签约仪式

冬日暖阳,好日常在。人间烟火,谁能不爱?11月29日上午,中餐学院在山东城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师生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百纳厨政管理培英班”和“龙湖储备干部订单班”签约仪式。活动由中餐学院副院长李伟主持。


163882621536944079.jpg163882621570789978.jpg


活动伊始,教务处处长郭翠花代表学校对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烟台龙湖假日酒店管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是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技工院校与企业之间要建立起一种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就业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毕业生的就业率。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烟台龙湖假日酒店管理公司分别与中餐学院院长刘雪峰签订订单班、冠名班协议。

烟台龙湖假日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总经理刘培元在讲话中出,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面带笑容和自信走进学校,带着绅士的风度、淑女的风采、智者的学识,怀揣梦想,走向辉煌!

烟台市百纳餐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丹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企业发展,人才先行。公司与山东城院合作多年,构建起以企业为主导的深层次校企合作,与学院共同培养很多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真诚的希望加大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在双导师制、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联合招生、教师科研、新型学徒制、金蓝领培训等项目,将工作做细做实,共同实现院校、企业、学生共赢!为企业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签约结束后,李伟宣读了师生获奖名单,刘雪峰和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

163882621519991655.jpg163882621530400186.jpg

最后,刘雪峰讲话。近年来,中餐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与国内200多家餐饮企业、星级酒店展开全面合作。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和烟台龙湖假日管理酒店公司是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这次与两家知名酒店集团签订订单班协议,是我院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在双主体管理、企业核心课程植入、教学管理、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学生职业的规划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路径和合作领域。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嘉宾与“百纳培英班”、“龙湖厨政精英班”、“龙湖储备管理干部班”及部分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63882621583982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