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院系首页

中餐学院联合养乐多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清风沐童年,廉韵润师心。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餐学院联合养乐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于9月9日下午举办“益路谱芳华”教师节活动。

166438518321723071.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活动当天,养乐多公共关系科科长梁晓、主管王韦,为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养乐多作为中餐学院校企联合基地,多年来保持密切联系,在共同育人、产教融合、举办大赛、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项目,中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雪峰对所有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对养乐多公司举办本次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践校企合作新机制。随后,开展了各种小活动,并发放了小礼物。

166438518312891938.jpg

166438518350376715.jpg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深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从实际出发,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