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院系首页

中餐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庆国庆 献爱心”,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1日上午,中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在中餐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与芝罘区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共同启动《爱心小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二十大志愿者活动。

166559333429263863.jpg

一上午时间,志愿者们在环卫工人工作一线,看到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双手长满了老茧,感受到了是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是他们,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是他们,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内心由衷的敬佩。随后志愿者们在“爱心小厨”为他们制作了精美可口的食物,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看到环卫工人品尝食物的喜悦,也感到非常开心,温暖了他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


166559333398559927.jpg166559333390251491.jpg


中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建带动团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力,结合专业优势和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献暖心活动。

166559333225138858.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切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用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