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院系首页

中餐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荣誉感,凝聚提高团组织活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优秀接班人,12月26日下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中餐学院团总支在博雅楼401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中餐学院团总支新老团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原静主持。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餐学院团总支书记原静宣读新团员名单,本学期共有37名同学被光荣地批准加入共青团。

随后,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老团员们亲手将团徽戴在新团员们的胸前,这象征着希望与火苗的传递,同时表达着共青团员奋发向前,前仆后继的精神。老团员徐兴灿宣读了团员的权利,姜雨鑫宣读了团员的义务。

刘跃群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入团团员进行了宣誓。全体新团员们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新团员热情洋溢的佩戴着团徽,以最为洪亮的声音宣读着宣誓词,同学们脸上洋溢出坚定的表情。

原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员,要担当责任,要坚持勤奋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提高自身修养,做有为的青年,做有抱负的青年,做有品位的青年。

本次入团仪式标志着我校团组织再次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烟台理工学校的共青团员们将追随信仰之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1d65b19614fe2c521bcf45159f92fb1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