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7月15日,副院长姜兵主持召开基建工作会议,后勤处长毛昌训、代建部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代建部等对新学生宿舍楼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建设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抓落实,争取按照工程进度完工。

姜兵对新学生宿舍楼项目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学生宿舍楼项目是城市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住宿压力,改善办学条件。但受疫情影响,工期滞后2个月,极大影响了整体进程推进。代建部和总包方加班加点保质量、赶工期,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此表示感谢。

姜兵指出,新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他要求代建部和施工方与超市、浴池、直饮水等承包方提前协调施工方案,对接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并预留机动时间,“大干六十天,冲刺九一五”,确保9月15号前达到入住条件。姜兵强调,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规范操作,实施精细管理,按序推进项目,为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微信图片_20200715184113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