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为提前谋划中西餐实训楼设计工作和学院转设高职后的后勤工作职能,3月6日下午,由后勤处处长郑忠军带队,后勤处中餐学院、西餐学院一行六人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宫恩龙热情接待了郑忠军一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总务处、烹饪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党建引领、烹饪大楼建设经验转设高职后的后勤管理职能、招标采购、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经验交流。宫恩龙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相关工作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郑忠军表示,我院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双方经常在党建、业务工作上进行交流。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面对双方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共同探讨研究解决方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尤其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设烹饪实训楼的经验、教训分享,为我院二期规划中西餐大楼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和建设思路。

座谈结束后,郑忠军一行还参观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学生餐厅鲜客行智慧采购平台等项目。最后,双方表示,两校均处在二期建设有重要时期,将在党建引领、基建、后勤管理等工作中加强协同,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