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红馆红色教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疆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3f1444b01db6a86078925fef33b20b05.jpg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的学习。


f4cd862d4895769b2e1768b85ec85514.jpg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