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旅游与服务系开展入学教育第一天

城院:我来啦!

旅游与服务系开展入学教育第一天

一、“城院人”——校园芳菲迎新人

   阳光布金,微风轻拂,置身美丽的校园,大家心旷神怡。同学们是带着亲人的祝愿和全新的期盼,告别了家园温馨的港湾,走进了美丽的城院校园。绚丽的花儿都在这里绽放,朵朵花儿含笑迎新人,一年一度,岁岁年年。

“知之深,爱之切”,为了让同学们对学校环境有所了解,班主任杨囡囡老师带领新同学漫步在林荫路上,一起领略着校园的风采,感受校园文化,但见校园里绿树成荫,枝繁叶茂,道路整齐,秩序井然,美不胜收。

二、“测温神器”——学校“抗疫”新设备

     为了提高检测效率和准确性,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已经完成“测温神器”的安装,只要你在它前面“刷”一下脸,它就会显示出你的名字和当下的体温。切实保障了学子们信息的及时采集。此外,为了确保安全,学生进入教学楼、宿舍、超市等公共场所,学校规定:每个人之间必须保持安全距离并进行体温测量。

三、“入学第一课”——疫情防控 人人参与

同学们端坐在教室里,认真收看学校悉心组织的疫情防控知识专题。“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校园里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校园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室宿舍勤通风,勤洗手洁净口鼻。我们相信,瘟疫终将会过去,阳光就在眼前。要把疫情防控当作一个课堂,不断地提高认识、修正习惯,健康成长。

四、行动暖人心 ——老师变身“消毒员”

为全体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老师们每天在学生离开后都会按照规定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定时消毒。

老师们按照要求开展消毒工作,每天在对教室和宿舍全面清扫后全面消毒,消除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用爱心和责任心筑牢大家的健康防线!

万丈高楼平地起,盘龙卧虎高山齐。”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