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喜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旅游与服务系2022年职教高考酒店管理类考生喜获佳绩!

辛勤耕耘终结硕果,

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2022年山东省职教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旅游与服务系酒店管理类考生捷报频传,喜获佳绩!29名考生单招录取,专科录取率100%。11名考生参加职教高考,本科过线4人。酒店管理类职教高考对口考取学校多,专业好,升学率稳步保持在100%。
旅游与服务系职教高考优势:

1.多年职教高考教学经验的教师,高考“目标导向型”授课。

2.考点把握精准。

3.与省内优秀职教高考单位交流合作,组织联合考试,定位层次水平。

4.“一生一案”精准化、个性化辅导,全方位查缺补漏。

5.全职老师“陪伴式”教学、管理、责任心强,管理到位。

6. 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素质+专业技能 通过率100%。

旅游与服务系2022年职教高考再战告捷,是旅服人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结果。成绩的取得,源于旅服系的精准管理和教师团队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同学们矢志不渝的锐意进取!2023年,让我们共同期待旅服系莘莘学子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加油!

旅服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