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旅游与服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教育引导团员以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和智慧贡献团员的青春力量。旅游与服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此项活动让每位团员青年都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认识到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自豪与骄傲。

活动二:旅游与服务系团总支书记柳晓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教育青年团员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引领青年学子掀起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浪潮。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城院学子,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三:旅游与服务系团总支书记柳晓鹏带领团员到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参观学习,实景感受22位胶东抗战英雄血与火的革命事迹,追寻红色记忆,致敬革命英雄。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为胶东英雄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深深感动,真切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树立起了家国情怀的理想信念,励志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旅游与服务系全体师生团员学习成效显著,以后将以更大力度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