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旅游与服务系开展“新教师结对子半年工作汇报”主题教研活动

 通过新老教师结对子活动,较快地提升了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氛围。按照教研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安排,12月8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系召开新入职教师结对子半

年工作汇报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卢昕昕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共同听取了王皓伟、房慧和韩亚男三位新进教师的汇报说课。


微信图片_20230327110146.png   


   一个学期来,三位新进教师的指导教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新老师细心指导。经过汇报前的认真筹备、反复讨论,三位新老师的说课得到了系部全体老师们的好评,语言生动、示范专业、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30327110154.png   

    

各教研室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了三位新老师的汇报说课后,对结对子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授课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虚心求教,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27110202.png
   

   最后,旅游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怡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说,从拜师到现在,很欣慰看到三位新进教师取得的进步。她强调,教师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希望新教师立足课堂、扎根课堂,用心用情,不断探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的支持,强师资队伍建设至关重要,全体教师都要保持谦虚感恩的心态,扎实工作,提高教学业务能力,衷心祝福师徒携手前行,共同学习,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