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9月26日下午,中共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宋宁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dc0242b497d63c2451e611ef87ac3cc.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文章。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郭翠花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宋宁对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宋宁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任务,确保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机制和落实机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以清单方式厘定职责、推进工作。持续加强对学校教职工的技术技能培训,通过建立轮岗交流、师徒结对、挂职锻炼等培养机制,充分调动优秀青年骨干担大任、扛大旗,边干边练,做好人才储备。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发挥“四雁工程”特色党建品牌效应,持续推进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和“双带头人”“双培养”培育工程,不断完善“大监督”机制建设,营造良好廉政文化和廉政氛围,持之以恒抓小、抓早,让“廉洁”如春风化雨沁润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