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访学研修教师座谈会

8月23日上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访学研修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宁、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郭翠花主持会议。


1050de3b23adeb2edea4f0b86a984f0e.png


宋宁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姿靓、张琳琳同志积极主动提升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心怀责任、肩负担当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师访学研修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宋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强化学习。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进步;二是用好平台,全面提升。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汲取双高院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先进经验;三是目标导向,产出成果。立足专业发展,不断拓展发展方向,形成发展特色,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四是高度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访学教师是城院的窗口,举止言行代表着学校形象,要时刻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慎微慎独;五是保障到位,解决后顾之忧。相关部门要跟踪做好教师访学研修期间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刁洪斌勉励两位教师,一方面要提升格局、开阔眼界、拓宽思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另一方面要拓宽资源、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更多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带回城院,服务好学校的发展。他还嘱咐两位教师,要尽量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时刻注意身心健康。

座谈会上,王姿靓、张琳琳分别表示,感谢学校搭建的交流平台,定会珍惜此次访学机会,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及时将学习成果反馈到学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化与创意系、中德智能制造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