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烟台工程职院党委书记马淑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3月7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淑臣,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作鹏等班子领导和各院系、各处室负责同志到访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等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2d3bb07cb941430c2d6654aa04822779.png


宋宁对马淑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双方围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职业培训、技能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两所院校各有千秋、各有所长,希望双方今后在各个层次、各领域协同发展,共同进步。马淑臣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实训条件以及近年来的实践探索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城市学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开拓了崭新思路。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携手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马淑臣一行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红馆和中餐学院、西餐学院、中德智能制造系、文化与创意系实训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