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专题会

4月11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翠花主持,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


e5bbdc41e08455184e52b7a70a569911.jpg


宋宁指出,高质量党建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每个党组织都需要思考的课题,也是召开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专题会的目的。

会上,宋宁在听取现代商务系党总支、文化与创意系党总支、后勤信息党支部、马院党支部汇报2024年度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后,对与会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学院的党建突破项目——“大力推动党建业务互促互融 全面打造集团内部产教深度融合鲁商样板”,以党建引领业务为先导,以业务服务产业为载体,做好“协同”文章;二要把强基固本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深入实施党建“固本强基”工程,创新实施“重点项目攻坚突破”计划,扎实开展“党务工作者先锋争创”“基础工作规范提升”行动,持续培育打造“四雁工程”品牌;三要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根本,提升宗旨意识办实事。要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效能,积极探索党建在服务师生群众方面的新载体、新平台、新项目,不断提升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组织真正成为带领教师队伍创造幸福生活的主心骨和领路人。

下一步,学院将对各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期调度,督促指导,统筹推进任务落实,引导各级党组织从“书记突破项目”中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项目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