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关于开展招募“鲁商生活”平台最佳体验官暨征集平台创意 Slogan 活动的通知

鲁商集团围绕“1+8+N”战略打造的“鲁商生活”平台一期已正式上线。为持续提升“鲁商生活”平台运营能力、完善平台功能、打造平台口碑及声量,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发起招募平台最佳体验官暨征集创意 Slogan 活动。

一、活动主题

招募“鲁商生活”平台最佳体验官暨征集创意 Slogan

二、参与范围

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

三、时间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4 年 4 月 15 日至 5 月 3 日

(二)评审时间:2024 年 5 月 6 日至 5 月 10 日

(三)公示时间:2024 年 5 月 13 日

四、参与方式及要求

1.最佳体验官:体验“鲁商生活”小程序,从前端界面、功能模块、线上购物、会员权益、线上支付以及线上客服等方面进行全流程体验,并提出针对性想法与建议。填写调查问卷(附件1)。要求内容条理清晰、切实可行。

2.创意 Slogan:要求发挥个人创意,结合鲁商文化、平台特色等构思创作“鲁商生活”平台Slogan,并填写附件2内容。Slogan须为原创,简短精炼,限 12 字以内。每人提报作品上限为 2 条。

备注:若出现多人提报相同建议或Slogan,仅将提交时间在前的作为有效建议或Slogan;若所提建议与已规划功能内容重复,则相关建议不参与评选。

五、奖项设置

1.最佳体验官 

一等奖:1 名,奖励 3000 元;

二等奖:10 名,每人奖励 1000 元;

三等奖:50 名,每人奖励 100 元。

2.创意 Slogan 

一等奖:1 名,奖励 3000 元,评审标准为 Slogan 选中并最终使用;

优秀奖:10 名,每人奖励 300 元,评审标准为综合得分前十名。(如所有作品均未被采用,则仅发优秀奖)

六、注意事项

1.征集作品不得违反法律规定,自觉做好正能量传播。

2.作品须为原创,不得存在侵犯第三方权利情形,如作品涉及侵犯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对评审选定的作品享有包括并不限于版权在内的一切权属。选定作品知识产权由平台与作者签署法律文件予以确定。

 

作品报送邮箱:sdcctougao@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高源(0535-2246644)


宣传统战部

2024年4月17日

附件1:鲁商生活最佳体验官.docx

附件2:鲁商生活创意Slogan征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