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 严守廉洁底线丨现代商务系召开学习贯彻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高校维稳安保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年9月30日下午,现代商务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重点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及学院关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和高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现代商务系总支部书记、主任车延红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警示教育,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车延红传达了全省和学院高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吃透全国和全省会议指示精神,对照新政策、新要求,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时时处处抓紧抓好相关工作,切实把上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