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丨山东城院现代商务系为孙华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关怀,11日下午,现代商务系为即将退休的孙华老师举办了简朴而温馨的荣退仪式。本次活动特邀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兵和组织人事部部长郭翠花参加,仪式由现代商务系副主任李岩涛主持。
    仪式上,姜兵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进行致辞,他指出:老一辈教师在山东城院默默耕耘,是学院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为学院的教书育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榜样。郭翠花向孙华老师送上鲜花,对孙华老师圆满完成教育任务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车延红表示,衷心希望荣退的孙华老师能够继续把城院当作自己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城院现代商务系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大家共同观看现代商务系精心制作的《退休不褪色 余热亦生辉》祝福视频,一起回顾光辉岁月。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正是有孙华老师三十多年来的辛勤奉献,为现代商务系会计专业教学的蓬勃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正是有她的谆谆教诲,才激励着众多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荣退仪式隆重感人,大家畅所欲言相互祝福,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情怀,特别是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