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现代商务系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长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11月9日晚,现代商务系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警示片通过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科普,同时深刻剖析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进一步详细地讲解了在应对各项安全问题时的注意事项和保护措施。

    警示片用惨痛的教训和生命的消逝警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留心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时刻保持警惕、毫不松懈,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筑思想“防火墙”。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也树立了消防防范意识,同时提高了面对危险的应变能力,共筑起了生命安全的“防火墙”。现代商务系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突出抓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