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现代商务系榜样力量(一)丨现代商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壮大,3月5日下午,现代商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全系师生参加。

bd6d0fc0f4aa3be6cfbe8e2a4795bd32.png

现代商务系团总支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观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荣的一生。他将一生奉献给党,奉献给人民,甘当“螺丝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以雷锋精神鼓舞自己,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fe8a514e15f8961c88ea659aa9dbd664.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雷锋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的精神永远的激励着我们。现代商务系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