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现代商务系榜样力量(二)丨现代商务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 树榜样”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润物无声地来到校园每个角落。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2日下午,现代商务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 树榜样”主题活动。

e4400071aff2a9f4e33bb816bdeab9a5.jpg

在活动期间,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雷锋事迹、观看雷锋电影、阅读雷锋故事、讲述雷锋事迹,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勤俭节约、扎实肯干和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理解雷锋精神传承的意义。

正如雷锋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现代商务系全体学生将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