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迎新生初光 聚城院希望|现代商务系2023年春季新生报到

春风拂面展笑颜,朝气蓬勃启新篇。3月18日,现代商务系全体师生迎来了2023年春季新生,从四面八方相聚的莘莘学子,满怀期待与憧憬走进山东城院大门,在现代商务系开启新的旅程,书写新的人生华章。他们载着梦想与希望,带来用春日写的一封信,在城院开启。


b8a62544e9047cb51c0fbb2793779e19.jpg


迎着晨露微光,新生在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面试、缴费等环节,再与即将与自己一起度过学业生涯的班主任进行初次见面。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全程亲切且热情的答疑,积极帮助新生解决问题,让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专属城院的温暖,更快的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3901cbc575288ca46eb64102a24a4e50.jpg


学生志愿者不辞辛苦,他们身穿红马甲,随时准备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每张脸庞洋溢着热情笑容,用饱满的热情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迎新的日子里增添了青春的气息。

以信为名,赴山海之约;厚积薄发,在这里启航。现代商务系2023年春季新生学子的到来,将新的血液注入城院。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愿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编织新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