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管理赋能 质量提升|现代商务系准军事化管理初见成效(一)

本学期以来,现代商务系在学校制定的“准军事化”管理、教室“7S”管理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9a4d9f9d9977aa30b15be8c34196c78f.png

76be6da1cc74da336de9ea2c910d3cd3.png


在“准军事化”管理方面,现代商务系通过强化学生日常纪律要求、推行全员晨读、督促学生着装整齐、严格排队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纪律素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同时,现代商务系还结合日常文化建设、体育锻炼、心理疏导等方面加强培养,全面发挥学校在学生五育并举方面的育人功能。

在教室“7S”管理方面,现代商务系注重细节和全面性,提高了清洁规范化程度,教室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提升。此外,现代商务系还要求学生在出入教室时要注意保持文明秩序,不能打扰其他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这一系列的举措有利于帮助学生规范日常行为举止,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

今后,现代商务系将加大准军事化管理力度,抓实抓牢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培养学生优良的生活习惯,树立规则意识,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