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党团共建聚合力 植树护绿在行动丨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开展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深深,植树播绿,正当其时。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在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培养师生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开展“党团共建聚合力 植树护绿再行动”主题植树节活动。


e28465a62d8e0e819294f6784786fd4a.jpg


暖春天气清,城院春鸟鸣。3月11日,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党员和学生团员代表来到海德动植物园参加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师生兴致勃勃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挖坑、植树、浇水、覆土、固定,手起锄落、放苗回填、提水浇灌。大家分工有序、忙碌却又和谐,劳动的欢声笑语在春天的田野里阵阵回响,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尽情释放对大自然的喜爱与敬佩之心,用双手改造自己热爱的家园。


8d631e58fe6edfe50f0e9e4d4edb82ef.jpg


播种希望,静待曙光。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我系师生爱绿护绿的良好形象,同时能够更好地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是积极提高广大师生创建绿色家园责任感的有效途径。今后,现代商务系将持续深入推动党团志愿服务特色活动,带动师生走出课堂,参与实践,开创新思路,共创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