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丨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缅怀先烈先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4月4日,现代商务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更文明、更绿色、更健康的祭奠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d293b924716ba907fcb829dd732ef300.png

84bd5eddc70f13770140fc260c80beb5.png


在中华英烈网上,大家通过“烈士英名录”版块,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重温英烈革命故事。点击“祭扫烈士”,通过“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等不同的方式向英雄烈士致敬,有些同志还通过“留言”在网上写下自己对烈士的思念和缅怀。


2cacef3b90aee28b82e3af51f30ba57c.png


一代代革命先烈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赴汤蹈火、矢志不移,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今后,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让广大党员和群众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家国情怀,凝聚起积极向上、奋发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