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现代商务系口腔学子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4月21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口腔修复工艺技能竞赛在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现代商务系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学生客场作战,奋力拼搏,获得“牙体雕塑项目”第一名,斩获一等奖。


662f59e98805506e68683f11a024532e.jpg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实。我校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不骄不躁、有条不紊,其中在“牙体雕塑项目”中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对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对接口腔行业岗位技能需求,同时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口腔义齿制造人才为目的,对学生核心能力与核心知识的掌握,对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新的挑战。

“绝活”没有捷径,只有千锤百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进国家级省级口腔赛事,发扬勤奋好学、精益求精、勇争第一的不服输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我们相信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我们的前方必是一路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