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中德智能制造系党总支五一劳动倡议

在第73个中国五一劳动节到来之时,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学习,强化自身能力作风,中德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发出如下倡议:

在五一假期期间,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校园安全稳定、降低潜在安全风险、提升舆情化解能力,强化各项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进一步促进学校在五一假期期间的和谐稳定,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确保学校五一假期之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此,也呼吁全体党员、教职工在五一期间,用行动诠释支部品牌,用劳动树牢先锋作用,时刻牢记身份,心系群众,积极发挥个人力量,关注特殊群体和生活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强化服务保障,让“中德”身影成为群众身边最可依靠的力量。

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党建氛围,凸显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