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凝聚班级力量,共创文明班级——中德智能制造系四月份准时化样板班级暨运动会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为促进同学们对学院准军事化纪律意识的认同和身体力行,明确和增强准军事化意识,提升准军事化素养,践行准军事化制度,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带动校园准军事化制度实施,中德智能制造系结合本月学院运动会进行4月准军事化样板班级暨运动会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准军事化样板班级”评比活动是中德制造系为贯彻落实学院准军事化管理有关要求的一项常规评比,在教室和宿舍卫生、学生文明礼仪、列队等方面以月为单位进行综合考量评比,活动开展以来,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在本月的校运动会中,为了更好地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学生文明、拼搏、守纪、奋发向上的良好品质,激励各班级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建设,系内开展了精神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运动会闭幕式上,学工与保卫处处长李庆辉为文明班级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511144759.jpg


此次“准军事化样板文明班级”评比活动的开展,为中德系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进取心,激发了大家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的热情,也有助于形成“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四月准军事样板文明班级评比结果公示:

22数控3班、22机电2班、21机电2班、23中德班、22大专班、22汽修2班。


微信图片_20230511144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