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五四青年节丨做新时代城院青年

2023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山东城院中德智能制造系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活动彰显青春风采,用志愿行动传承“五四”精神。

中德智能制造系团总支不断深化与莱山团区委的合作共建,五一假期期间,在烟台青年星光夜市开幕庆典中积极承担志愿服务工作,选派团学志愿者代表莱山团区委在烟台万象汇广场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城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义务宣传、讲解、游客引导、维护秩序、特殊群体帮扶、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得到了游客和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青年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用行动彰显了如何做新时代城院青年!

时光流转,时代巨变,青春一脉相承

青年者,国家之魂

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民族的未来

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

青春无边,奋斗以成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在这个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一同致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