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喜报!山东城院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蝉联金奖

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5月27日至30日,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于德阳市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138个优秀项目入围现场总决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胜队伍齐聚四川德阳,最终,我校中德智能制造系的项目成功获得金奖,这也是山东省唯一蝉联金奖的职业院校。


a5646c4f2a06a5860eec98c46d0f8337.png


选手载誉归来,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党委副院长赵长珂及师生代表在校门口喜迎大赛团队凯旋。学院领导同大赛选手、指导老师握手祝贺,用鲜花和掌声送上真诚的祝福。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德智能制造系和创业创新部门的统筹安排、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各位参赛选手的全力以赴。


3d46e4be815b26ac02f0d2af9382a028.png


中德智能制造系一直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提供多样的综合性活动平台,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创新能力。今后,我们会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培养模式,加大创新创业教育的投入,大力培养科技创新型技能人才,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能力,为科技创新教育打造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