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驾驭快意人生,名车进驻校园

2023年5月17日,中德智能制造系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专业举办的“驾驭快意人生,名车进驻校园”盛大活动在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中和大道火热开启,并在速度与激情中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30606193459.png

此次活动为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主办,烟台亿辰汽车交易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由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孙华主持,中德智能制造系负责人刘书记和汽车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形式精彩多样。

微信图片_20230606193509.png

此次活动由汽车技术研发成果展示、名车展览、校企合作交流等环节组成,活动精彩纷呈,让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生活,不仅得到了快乐,更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他们的汽车梦想。

活动展出了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两款热销车型。极狐阿尔法S是最安全的智能电动轿车,具有安全,舒适,品质三大核心亮点,使用了上钢下铝的笼式车身结构,扭转刚度高达60000N.m,AB柱和门槛梁采用了军用级1500MPA的热成型钢, 五星级安全的坚固车身能够确保在撞击时乘员舱不发生过度形变,保护全车人员的人身安全。阿尔法T是极狐全力打造的,满足家庭出行场景的全地形纯电SUV,最大的三个亮点是安全,舒适和品质,具备盲区监测预警,车道纠偏,自动紧急制动,前后方横向穿行预警及制动等17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减少因客户自身操作失误,以及其它突发因素造成的意外事故,保证全车人员驾乘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606193513.png

现场展示的极狐新能源汽车展示出的“科技盛宴”让人直呼过瘾,精彩的汽车技术宣讲与科普展览,也让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学生受益颇多,感受到了汽车技术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606193518.png

随后,烟台亿辰汽车交易有限公司的孙经理向汽车专业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活动,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汽车销售模式与过程,普及了一些平时缺乏的汽车方面的知识,认识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今后,要不断挑战自身的工作和实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积累工作经验,接受社会的检阅,让自己尽快的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同时,要加强自身素质,了解销售公司的管理模式,进一步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熟悉理论和技能在实践中的应用,巩固思想,激发激情。

微信图片_20230606193523.png

此次名车进驻校园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近距离参观名车展销的机会,不仅促进了校企合作,也让在校学生对汽车文化了解更深,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他们科技创新的活力和动力,映射出更加真实多面的职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