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中德能制造系团总支开展2022年新学期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活动

首先,潘俊达对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协助学生管理、参加团学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开拓创新,把握热血青春,砥砺前行,更好为师生服务!

随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个人陈述之后进入2分钟的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回答老师和上一届部长们提出的问题,经过综合考察和打分,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认真讨论,反复商议后确定了本届学生会干部的全部人选。

最后,刘安对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可以以服务同学为向导,脚踏实地,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一支精干、高效、团结、务实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促进我系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德智能制造系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将在系部老师的指导下,接棒上届工作,为学生会建设和同学进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学生骨干模范、桥梁纽带作用,真抓实干,开拓新局面,务求新实效,共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211011819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