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X商职院联合培养机电一体化技术大专班座谈会

会上,中德系专职副书记刘安对大专部的管理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和细化,刘安指出:人生,是一个漫长的奋斗过程,是大学生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大平台,树立正确而远大的人生观,不仅能不断端正大学生的人生态度,更能始终引领大学生以积极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每一个挑战,去挫败每一个困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正确向上的价值取向,不断完善自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学院也会为大专部的各项特色活动提供有力支持,以此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潘俊达对于一些宿舍管理及卫生问题等进行了指导,并对日后如何改善提出了建议。微信图片_20221101150720.jpg

随后,大专部学生会成员宋世华、孔祥河等人对日后大专部的管理进行详细说明,明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日后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由20大专班主任李斌斌和21大专班主任马翠龙进行总结,对学习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说明,学院给予我们优质的学习资源,各老师积极配合每一位同学学习方面的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准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以学习为主,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此次会议活动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砥砺了品格,今后将继续积极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