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凝心聚力再出发丨中德智能制造系团总支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座谈会

会议伊始,潘俊达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协助学生管理、参加团学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学生干部在联系同学和推动院系活动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工作中也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做到准时到岗,做精做细,树立榜样;二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讲奉献,树诚信,重视个人品德发展;三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把工作做实做牢,重新出发,不断提高,为院系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徐焕曾老师发言,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将小我融入大我。要立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树立奋斗目标,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做好生涯规划的基础上,珍惜每一次学习和历练的机会,将自己的成长融入学校的建设发展中。

培训结束后,与参会同学开展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成为讲正气、有担当、有朝气、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本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蓬勃力量。希望大家可以开拓创新,把握热血青春,砥砺前行,更好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