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校企融合 提质培优 | 数字媒体专业深入企业调研、探望实习生系列活动

根据学院转型升级要求,围绕数字媒体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学生实习管理。近日,文化与创意系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前往烟台大橘传媒、薇恩摄影等企业进行调研考察与实习生安全教育。

3.jpg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实际工作场景,了解了公司的结构和基本运作情况,聆听了大橘传媒经理、薇恩摄影经理对行业的解析,就以后数媒专业的实习活动开展方向展开了深度讨论,公司领导均对数字媒体专业学生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肯定。

在与实习学生交流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企业实习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大家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吕品磊要求实习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鼓励学生设定目标后要坚持不懈去实现,争取在实习岗位中学到更多技术,完成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变。学生们纷纷表示,会遵守实习企业和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工作,提高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经过此次调研活动,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保障,也为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