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基石计划第一期——文化与创意系2023届学生会干部培训

为了提高学生会的准军事化管理能力,2023年3月21日晚,文化与创意系辅导员徐磊老师对文创2023届学生会进行基石计划第一期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强调学生会优良作风建设,学生会的作用、性质、职责等问题。徐磊老师阐述了学生会存在的主要作用,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要从自身工作出发,谨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回到学生中去”,常作总结与反思,落实学生会成员应尽的义务,做为同学们干实事的学生干部。

培训过程中徐磊老师和同学们就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了情景模拟互动,具体问题有“小团体”“冲突”“划分”等情况,现场氛围自由严肃。情景模拟的目的是希望学生会同学们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要以身作则、提升自我,“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身做不到更遑论要求普通同学!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准军事化管理意识,积极创新,及时反映工作问题,加强沟通能力,争做四好新型学生干部。


b740f820a30d980954505c1adeda0f9f.jpg